close

幾天前發生一件上課的趣事,

由於提到世界仍現存的飢荒,

我順便提及了公羊傳裡的“易子而食之,析骸而炊之”

大至是講春秋時宋國被圍,城內糧盡,百姓交換子女以當食物,形容災民極其悲慘的生活。






這時有些"屁孩主義"非常義憤填膺的問:

"為什麼是吃小孩?怎麼不是吃爸媽?吃其中一個留一個照顧小孩也可以啊~"






其實絕大部分的事實確實是如此,

父母不捨子女因挨餓而哭嚎,選擇自盡或是自斷手腳是常態。

最後的最後沒有退路&選擇才"易子而食"






但我並沒有這樣跟屁孩說撫慰他們受創的心靈XDDDDDDD






我說:

 

"為什麼不吃小孩?當然要吃小孩!小孩能幹嘛?

 

除了消耗食物 消耗空間 消耗氧氣之外

整天纏著買奢侈品 因為同伴有我就要有

浪費父母的錢補習 然後上課睡覺&不寫作業

整天頂撞父母 覺得父母不瞭解自己 怨天尤人不想回家

就算回家也擺臉色 或是整天關在房間裡

請妳幫忙辦個FB或是幫忙留個言就大小聲

打LOL有時間,幫爸媽就抽不出時間

請妳出去吃營養的怕你長不高還不領情

發完脾氣之後要錢去跟狐群狗黨喝星巴克看電影還耀武揚威打卡

更別說會幫忙做家事了!



請問,小孩,你對你的家做了什麼貢獻?


沒有你,

你知道你媽可以多買多少好東西犒賞自己?

你爸可以換多好的車嗎?

不吃小孩,我實在看不出其中的明智(微笑)"















我本來就想找機會修理這些覺得自己是天之嬌子,

認為所有人都有義務要對他好,

自以為是世界的中心的傢伙們

看著他們發青的臉,彷彿等等就會被我抓去吃掉一樣XDDDDD
















"那大人可以不要生小孩啊!"





"當然不要生啊!我就不要啊!

生了小孩,除了冒著身材會走樣的危險,

本來全部都可以花在自己一個人身上的錢要分給他用

搞到最後變成黃臉婆,捨不得吃好喝好,省錢還被小孩嫌沒品味

還不就是因為生了這不孝子才會落到現在沒錢沒身材去有品味!!!

所以我覺得你們的爸媽真是愚蠢至極!!!!!!

我實在想不出他們為什麼要生你們下來?

生你們這些生雞蛋沒有放雞屎一堆的傢伙來到這世界到底要衝啥?

(喝一口水)

在這種狀況,你的父母仍願意把你生下來,

我只想到一種原因.............."





















"就是因為他們非常愛你,很愛很愛你,愛你愛得失去自己也沒有關係。"






















"那你有愛他們嗎?"















我故意把這兩句話中間隔了好幾秒讓他們思考

大家也確實陷入了沉思

有些女生甚至有點難過

 

氣氛有點悲情XDDDDDDD





於是我又說:

"所以你們有沒有覺得自己應該被吃掉啊?(以美少女戰士的姿勢裝俏皮用來逆轉氣氛==")"






大家竟然點點頭(大驚!!!!!)





於是我趁機說:
"那我們下次來寫一篇,關於父母的作文如何?"





大家竟然也點點頭(大驚驚驚驚!!!!!!!!!!!)





忽然覺得有時候來點震撼教育也是不錯的XDDDDDD

一起來吃小孩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潘fun心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