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業的國文老師

我最常遇到的問題是:



你好高喔~~~要怎樣才能長這麼高??=="

 


恩..............
大概我鞋子都穿蠻高的......
再加上我本人已經170....
所以總是有一種很雄偉的感覺XD

所以......
我的嬌小朋友們以及學生的家長常常就會跟我討論身高之類的問題:



"我早上都要買熱騰騰的全營養早餐+鮮奶給我們家妹妹~"

我的早餐(小學到高中畢業)一直都是麵包(三角形.墨西哥.波羅.奶酥輪迴)+福樂保久乳



"我都狂灌他牛奶"

我算討厭喝牛奶,比較喜歡奶茶&可樂XD



"我們六日都不補習,因為我的小孩要游泳打球才能長高!"

我小時候(大學以前)雖然擅長運動,但不常運動
因為我不喜歡流汗的感覺(吐舌頭)



"我每個禮拜都要帶我兒子去高雄整骨"

我只有聽過打斷腿骨會變高,但有極大的可能無法走路XD
就兩條很長的腿,裝飾用~~



"我們家哥哥喝母奶到兩歲!"

我沒喝過母奶XD



"我們家弟弟每個月要吃兩萬塊的長高藥"

我吃過跟長高有關的補品應該是羊乳片,訂聯合報會送6罐XD



"老師那你這樣一定是爸媽基因好啦!"

我媽156.8cm(哇~我要被我媽飛踢了......)



"我都叫他們10點以前睡覺~"

我從國二開始就沒有早於半夜2點睡覺~到現在更是精益求精變成4點XD



"好啊~就給你一個人高就好啦~矮死我們好啦!!!!!"

唉~兄弟阿~認命吧!
老天爺就是要你矮~你不得不接受阿~~~
不然用你的帥臉去跟八號當鋪等價交換如何XD





身高難道是命定?

努力只是徒勞無功?






對某些人來說 成功的入場券唾手可得 並且一路護祐 邁向成功!



而絕大部分的人 為了一個可能永遠不屬於自己的夢 埋頭努力

然後落得處處碰壁 人格扭曲 
怨天尤人 不勝唏噓........... 



其實這個世界本就充斥著各種不公平 

不用抱怨 因為沒有用~



別放棄!繼續努力下去!

你唯一扭轉命運的機會就是努力!

即便努力沒有什麼指望的事情,到頭來也許只是白費心血

路旁也總有魔鬼說風涼話讓你喪志

但別忘了一路跟隨&扶持你的熱烈眼光!

為了他們的奉獻與睿智 難道不值得拚搏一場???






搞不好老天爺為之動容 修改了你的命運 把你推向頂端?

亦或是一切如舊......

至少勇氣是這趟旅程的獎盃!!!




彩券的中獎機率有多渺茫?13980000分之一!!

但你不買 就是0



成功的機會有多難得?

但你不努力 不去追求 只是抱怨命運

那就心甘情願終其一生矮人一截吧........



身高亦是,

人生亦是.........



讓我們無所畏懼的向宇宙下訂單!!!!



小不點加油!潘儒加油!

我們都別向命運低頭!!!!!!!!!!


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潘fun心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